刘蔚铭

静心斋——远离浮华,完善自我。

幼稚的骗子,这样能骗成人吗?

我家电话设置了呼叫转移,转移到了我的手机上了。

 

刚才,手机铃声响起,一看是:
手机号码"13263719613" 广西 南宁

 

接通电话,对方先不出声,因为他要骗人,不知道我是男是女,是老是少。

见对方不出声,

 

我问道:喂!

 

骗子男声(南方普通话):喂!

 

我问道:请问找谁?

 

骗子男声(南方普通话):哦,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啊?!你想一想我是谁?

 

我心里想,骗子的老套路,就这水平竟然还当骗子。

 

我说:你打错电话了!

 

对方连忙说:舅舅,舅舅。。。

 

我挂断了手机,然后把这个骗子电话用软件设置到防骚扰名录中去了。

评论